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我区举行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1-18

微信图片_20210118091709.jpg

1月16日上午,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二楼中间会议室举行。杭州高舟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颖智等一行5人代表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方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副区长周琪,峄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军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8091715.jpg

张熙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能够如期签约表示祝贺!

张熙滨指出,签约仪式标志着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下一步要根据协议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节点,迅速启动各项工作,力争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项目打造成峄城乃至全市全省电子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

张熙滨要求,各相关镇街、部门要主动协助企业做好立项、环评、征地、工程项目招投标等各项审批手续的办理工作,明确专人靠上抓服务、抓协调、抓推进,主动当好“店小二”,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张熙滨希望项目公司能够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限节点,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尽快签订土地转让合同、按照合同约定时限实施车间装修和设备进场,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仪式上,周琪、吴颖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方代表介绍了项目情况;峨山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