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张熙滨督导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时间: 2021-01-20

微信图片_20210120142247.jpg

1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先后到枣庄一中、锦海伦服饰有限公司督导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0142324.jpg

在枣庄一中,张熙滨走进教室、餐厅、宿舍,认真查看师生健康管理、卫生保障措施、应急处理流程等情况,并督促抓紧校园改扩建项目施工,确保及时为学生提供稳定的学习环境。在锦海伦服饰有限公司,张熙滨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工厂的人员流动和安全防卫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120142329.jpg

张熙滨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和企业是严防严控的重点区域,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梳理重点环节、关键部位的风险点,加强风险管控;要完善高效畅通、上下联动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做到遇有情况第一时间报送、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处置,坚决守牢健康、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