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市领导来我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9-19

9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带领督导组来我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褚洪涛,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及相关单位、镇街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匡衡小学

刘吉忠一行先后到匡衡小学、峄城汽车站、通盛御河园等现场进行实地督导,重点查看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创城氛围等情况,并就各重点区域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积极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

峄城汽车站

刘吉忠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和长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城的重要性,对照创城标准,落实责任分工,积极引导群众,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带头作用,采取有力措施,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要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创城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形成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高标准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峄城贡献。

通盛御和园

张熙滨表示,我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任务再落实、责任再细化,既各司其职,更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创城强大合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以“有解思维”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成为广大群众自觉自愿、共建共享的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