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姜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1-13

    1月12日下午,峄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姜妍到集中隔离点和医院发热门诊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仲维光陪同活动。

    在金尊宾馆(备用隔离点),姜妍一行深入金尊宾馆内部了解了房间环境和设备设施,并听取酒店负责人做房间数量等基本情况的汇报;在东方怡源西区隔离点,姜妍一行在安全区内和医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姜妍指出,做好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是守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的重要一环。要从严从实落实好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途径;要严格做好集中隔离点的管理,落实好核酸检测、送餐服务、垃圾清运等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认真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在区人民医院和区中医院发热门诊,姜妍一行详实地查看了环境布局和就诊流程,并听取院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护人员数量、单日最大接诊量、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理流程等情况。

    姜妍强调,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发热门诊的核心“哨点”作用,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抓好院感防控,加强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培训,强化重点岗位的人员防护、核酸检测和集中管理;要加强健康监测信息互通,进一步规范优化发热患者就诊流程,为疫情防控、维护患者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