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中共峄城区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1-13

    1月12日,中共峄城区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峄州大酒店第一会议室召开。

    区委书记张熙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姜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常委宋俊峰、孙中军、孟凡平、吕济禹、袁伟、李晓剑、李忠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张熙滨主持会议。出席和列席会议的还有其他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

    

    第一阶段会议,宋俊峰汇报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随后进行分组讨论。

    第二阶段会议上,与会人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日程;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讨论稿)、区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党费管理情况报告(讨论稿);通过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建议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及各组组长建议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通过了第十一届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及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通过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通过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贵宾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

    中共峄城区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