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十一届区委第1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2-06-29

    6月28日,区委书记张熙滨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12次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孙中军、孟凡平、吕济禹、陈倩、袁伟、李忠来、李天正、巩固出席。区政协主席高裕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了具体部署,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领会,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形成有效震慑,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本轮巡察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紧扣政策落地、服务质量、企业满意度等关键环节,推动作风提升、问题解决,取得了较好成效。下步工作中,要紧扣上级要求,把握巡察内涵;坚持实事求是,营造实干氛围;抓好整改落实,深化成果运用。纪检监察机关要将该项工作作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把推动整改的“头”牵起来。组织部门要把整改落实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把督促巡察整改与统筹推进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巡察办要履行好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报告职能,通过各种方式调度了解整改情况并及时向区委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