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峄城区交通局领导信息


姓名:叶永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6年1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现任职务: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工:履行局党组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主持区交通运输局全面工作。分管财务审计工作。



姓名:孙涛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4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现任职务:区交通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履行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一岗双责。负责局党建、组织人事、纪检监察、信访维稳、机关后勤、群团、第一书记等工作。具体分管局综合办公室、党建办公室、组织人事股、工会、团委、妇委会。牵头负责扫黑除恶、政府信息公开、文明创建工作,协调服务社会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承担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名:周上斌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1年8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现任职务: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

分工:履行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一岗双责。主持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工作;负责S318郯兰线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场站规划建设、农村公路规划建设养护、交通战备等工作。具体分管局发展规划和建设管理股、交通战备办。牵头负责大气污染治理、路域环境整治、双招双引、交通行业扶贫、防汛抗旱等工作。承担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名:孙清海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3年2月生,中共党员,中专学历

现任职务: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履行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一岗双责。负责局运输管理、安全应急、政策法规、疫情防控等工作。具体分管局运输管理股、法制股、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股、“榴乡诉递”等工作。牵头负责公交都市创建,承担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名:肖瑞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6年10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现任职务: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区港航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工:履行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一岗双责。主持区港航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工作。负责局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运政、路政、工程质量监督)和超限超载治理,牵头负责重点项目工作,分管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超限检测站、重点项目办公室。承担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