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峄城区民政局领导信息

姓    名:王广银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3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    工:主持区民政局全面工作。


姓    名:皮婧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8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区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

分    工:主持区慈善总会办公室工作,负责基层政权、地名管理工作,分管基层政权和区划地名股,承担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王广银同志外出或有其他工作安排时,主持局日常工作)


姓    名:李鑫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8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负责机关党建、纪检、宣传、统战、政法、政工、工会、团委、妇联、意识形态、信访维稳、综合考核、精神文明、行政事务等工作,分管办公室、社会事务和社会组织管理股,承担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董祥

基本信息:男,汉族,1991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负责社会救助工作,分管区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承担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姓    名:王莉娜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2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区民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区民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负责社会福利、养老服务、婚姻登记、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分管社会救助和福利股、婚姻登记中心,承担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