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 机构设置
  • 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信息

        名: 杨荫更

    基本信息: 女,汉族,1975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 主持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工作,主持中共峄城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峄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工作,做好区领导及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名: 叶旺胜

    基本信息: 男,汉族,1984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 负责拥军优抚、褒扬、烈士纪念、烈士陵园管理、走访慰问、来访接待、先进典型培树、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工作。分管优抚褒扬股、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股、双拥股。联系底阁镇、峨山镇、坛山、吴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做好党组书记安排的其他工作。

        名:闫凤

    基本信息: ,汉族,19805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

       工: 负责党的建设、政务公开、综合文字、宣传、财务、人事管理、督查考核、退役军人移交安置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综合股、安置和创业就业股,联系阴平镇、古邵镇、榴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做好党组书记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