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峄城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信息



姓名:张庆春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4年12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

现任职级职务: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

分工:主持区文化和旅游局全面工作。



姓名:张俊生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212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级职务:党组成员、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

分工:主持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分管综合执法、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扫黄打非、扫黑除恶、市场管理、新闻出版广电、政务公开、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工作。联系区电影公司,负责拆迁处置事宜。按照“一岗双责”做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冯焕君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4年2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

现任职级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分管群众文化、艺术、非遗保护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双拥、妇联、计生、区文化馆等方面工作。联系区电影公司,负责相关业务指导、监督等工作。按照“一岗双责”做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名:王曙光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3年1月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

现任职级职务: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分管党建、人事、纪检、统战、团委、工会、老干部、信访维稳、综合考核、改革创新、区图书馆等工作。牵头负责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健康机关、信用体系建设等各类创建工作。联系园艺三场。按照“一岗双责”做好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及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