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职能

综合行政执法局

  • 机关简介
  • 领导信息
  • 机构设置
  • 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信息


    姓    名:徐兴堂

    基本信息:1972年3月出生,男,汉族,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    工:主持局全面工作



    姓    名:程伟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3年5月生,省委党校大专,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负责纪检监察、廉政建设、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行政审批、基干民兵队伍建设、铁路高速沿线环境整治、综合考核、学标对标、督查、综治、扶贫开发及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政工科、督查(综治)室。



    姓    名:许锋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0年12月生,本科,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区城乡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主任

    分    工:持城乡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城区环境卫生、城乡环卫一体化、餐厨废弃物管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张思龙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0年7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

    分    工:主持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面工作。负责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渣土运输管理、环境保护、棚户区改造、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复审巩固及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直属执法中队、景区执法中队、坛山执法中队、榴园执法中队、开发区执法中队、吴林执法中队、渣土管理办公室、执法大队综合室。



    姓    名:朱玉璨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6年1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负责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户外广告管理、第一书记、宣传统战、后勤保障、调查研究、工会、共青团、妇联、卫生、计生、老干部、审计、干部教育培训、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及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调研室、广告科、党建办、财务科、工会办。

    姓    名:张习东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4年9月生,大学,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负责安全生产、法制、档案管理、深化改革、应急管理、城市防汛、河长制、双招双引、政风行风评议、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及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法制科、档案室、安全防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