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坛山街道召开第十三期周一学习例会

来源: 峄城区坛山街道时间: 2020-08-04

8月3日上午,坛山街道召开第十三期周一学习例会。全体党政成员、社居支部书记、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郝健主持会议。

会议中,一是进行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学习,党工委副书记郝健领学《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探索——短板与完善》,并结合坛山实际、榴乡诉递平台使用等,对下一步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二是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党工委委员赵君对街道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工委副书记郝健就人居环境整治、退役士兵信息采集、“爱山东·枣庄”APP推广、无物业小区治理、“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信访稳定、第二季度模拟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鼓足干劲,工作要在状态;二是迅速落实,工作要见成效;三是从严奖惩,工作要有说法。

供稿: 峄城区坛山街道    来源:峄城区坛山街道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