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底阁镇:多会合一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8-04

近日,底阁镇召开多项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党政成员、各点点长、村党支部书记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吕鹿鸣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王文亮传达《峄城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验收方案(试行)》文件,迅速贯彻落实区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就人居环境整治、巡河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部署。

镇党委委员孙伟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主要从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记录本、支部建设提升以及增加村集体收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飞针对人居环境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再部署,一是认清形势,加压落实责任,明确努力的方向;二是迅速行动,要有明确的标准,旱厕以及巷道、三堆两垛清理的工作一定要彻底改造好;三是强化督查,严格督导考核,将人居环境列入年度考核,严格奖惩制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提升农村居住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吕鹿鸣结合当前工作进行加压,一抓落实,严格落实惠民政策;二讲方法,工作千头万绪,理清思路为村搞好服务;三打基础,做好分工,制定长远规划。

供稿:    来源: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