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榴园镇棠阴小学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 峄城区榴园镇时间: 2020-08-04

8月4日,榴园镇棠阴小学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讨论接收张祥、韩业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祥、韩业伟同志陈述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内容;随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张超同志,张晴同志分别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纪检委员报告对张祥、韩业伟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全体与会党员表达了对发展对象的想法和建议;后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票决,最后张祥、韩业伟同志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党支部也作出了决议,同意接收张祥、韩业伟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张超作了会议总结发言,希望他们今后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支部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校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规范程序,抓好党员管理、监督和发展培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支委会“勤务员”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做好服务。(张晴)


供稿: 峄城区榴园镇    来源:峄城区榴园镇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