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四式”服务助推精准信息数据采集高质高效开展

来源: 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时间: 2020-08-05

为进一步拓展“四式”服务内容,推动我区信息采集比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连日来,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7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四式”服务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实地查看精准信息数据采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讲解数据采集方式方法、采集内容和注意事项。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各镇街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确保采集工作尽快见到实效。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压紧责任。秉承“下沉式”“一站式”“应需式”“容缺式”的“四式”服务理念,是新形势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精髓。精准信息数据采集是现阶段退役军人的重点工作之一,服务站工作人员要以“四式”服务为工作要求,掌握标准、熟悉流程,精准指导填报,做到该填的信息一个不漏,该采集的信息一个不落。二是领导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有序推进。各镇街要提升服务保障能力,配齐采集设备,配强工作人员,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有序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给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积极协调解决,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此项工作高速开展。三是要高质高效完成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采集任务,对各类服务对象填报信息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信息采集精准有效,为下一步录入工作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05174957.jpg

供稿: 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