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村村到现场观摩 比学树交流评议 坛山拉开检阅发展成效的“擂台赛”

来源: 峄城区坛山街道时间: 2020-10-12

为推动全街道基层党建和示范点建设全面发展,促进20个社居进一步交流经验,对标找差,开阔眼界,更好地思考和谋划下步工作,10月11日,坛山街道邀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两新”工委书记李明国同志,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敬雷的带领下,组织街道全体党政成员、社居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包居副组长60余人,逐一到20个社居开展了“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现场观摩活动,开展了各社居比学赶帮超的“擂台赛”。

此次观摩重点对20个社居的阵地建设、镇域路域和人居环境整治、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公共资源共享、无物业小区治理、为民服务实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各社居主要负责人汇报和包居副组长的包居工作发言。观摩中,各社居负责人以观摩促工作,以交流促进步,结合对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看、仔细听,在看中比、在比中学、在学中思,观亮点、找不足,并进行了认真交流。

下午3:20,结束现场观摩后,观摩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郝健主持。会上,党政成员对各社居的现场观摩情况进行打分排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淼对各社居观摩情况分别进行点评。郝健书记宣读社居观摩排名情况。排名前两名和后两名社居负责人结合各自2020年目标承诺、重点工作及下步打算分别进行发言。

李明国充分肯定了街道今天的观摩活动,并对街道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党建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党建,三要示范引领抓党建。吴敬雷结合这次观摩情况,围绕社居重点工作任务和街道的整体工作,指出: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带着压力工作;二要盯紧争先之标,带着动力工作;三要常怀感恩之心,带着真情工作。

供稿: 峄城区坛山街道    来源:峄城区坛山街道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