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阴平之美:花之舞

来源: 峄城区阴平镇时间: 2020-10-13

峄城区阴平镇地处鲁南,负群山,临圹原,南濒京杭大运河,西接微山湖,约位于东经117°25′,北纬34°40 ′。属北温带,气候宜人。  近日,编者根据阴平的地理环境、历史人文、山野风光、动人传说等等,向您展示阴平。今天,向您介绍漫山遍野的舞动的花朵——姹紫嫣红、绚丽多彩!

只许云天分野艳,不同梅李竞香尘。

在枣园东门爱情路和旅游环线处处都是随风舞动的花朵,尤以小雏菊和格桑花更盛!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少女,有的像孩子灿烂的笑脸,有的像彩色的精灵飞舞……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一朵朵小花自由的开放着,小小的花心在花瓣中虽然显得不太伟岸,但每一朵花都比喻着美好的青春,坚强的性格,蓬勃的朝气,都在绽放着自己的光华,自己的灿烂,用心点缀阴平之美!

供稿: 峄城区阴平镇    来源:峄城区阴平镇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