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坛山街道社居发展成效擂台赛之“擂主”——兴国社区篇

来源: 峄城区坛山街道时间: 2020-10-13

兴国社区位于坛山街道北部,社区3000余户、辖区管理人口近2万人。今年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领导下,社区“两委”一班人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在工作中以党建为引领,抓发展,惠民生,年初承诺的打造党建综合体、建设体闲广场、金秋助学等事项已全部完成。同时出色完成了上级交付的疫情防控、无物业小区改造、河道征地及拆违、镇域路域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该社区曾荣获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山东省首批“四型就业社区”、山东省“书香之村”、山东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山东省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居、枣庄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支部、枣庄市生态文明村(社区)、平安枣庄建设先进集体、枣庄市“三八”红旗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供稿: 峄城区坛山街道    来源:峄城区坛山街道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