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吴林街道天柱山小学开展防震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峄城区吴林街道时间: 2020-10-13

微信图片_2020101415294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53004.jpg

值第31个国际减灾日来临之际 ,吴林街道天柱山小学全体师生利用2020年10月13日上午间操时间进行了防震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把校园安全管理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本次应急演练活动,安全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应急演练预案;各班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普及地震知识。演练活动中,随着第一声警报响起时,同学们纷纷拿书或书包护住头部,躲在墙根或者桌子下;随着第二声警报响起,同学们迅速有序撤离教室;在学校操场,学生到达应急避难场所后各班清点人数。

本次演练活动是对学校《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震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孙启运 徐金侠)

供稿: 峄城区吴林街道    来源:峄城区吴林街道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