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民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支部到棠阴小学开展“温暖的小桔灯”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 峄城区榴园镇时间: 2020-10-19

2345截图20201019111646.jpg

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为了让城市和乡村的孩子同读一本书,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读书习惯。 10月16日,民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支部到榴园镇棠阴小学开展“温暖的小桔灯”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中,民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支部向学校捐赠图书200多册,以教育教学、文学经典、期刊杂志为主,内容丰富,种类齐全。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作为一种习惯,伴随一生。随后,书画爱好者们一起挥毫泼墨,绘就出了一幅幅酣畅浑厚、精致雅丽的作品,充分展示书画艺术的无穷魅力,为全校师生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一本本书籍就是会员们对乡村孩子的一颗颗无私爱心,帮助他们将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使他们在读书中快乐成长!学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组织学生开展好读书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图/文 张超 张晴)

供稿: 峄城区榴园镇    来源:峄城区榴园镇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