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坛山街道:加强理论武装 助力学习型机关加速

来源: 峄城区坛山街道时间: 2020-10-22

一是常“修枝”,着力加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巩固思想引领这一根本。为增强集体荣誉感、战斗力、凝聚力,推进班子更加团结、步调一致,街道健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长效机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制定年度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采取多样化学习形式,以“学习型”班子带动学习型风气在街道蔚然成风,以“进步”姿态推进整体工作向善、向好、向上。

二是多“施肥”,聚焦提高全体机关人员素养,把握能力塑造这一关键。坚持机关干部每周一学习例会制度,采取党工委书记上党课、党政成员轮流授课、开展专题讲座、举办“坛山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大讲堂等方式,强化机关干部学习教育。充分发动、监督机关人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用好“山东学习平台”,拓宽学习渠道,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机关人员的综合素质,夯实机关人员理论基础,提升机关人员政治素养。

三是勤“培土”,全面提升社居党员教育水平,服务实战应用这一目标。深化“党课进基层”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监督各社居通过农家书屋、“28日党员学习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集中观看先进事迹报告会、党员戴党徽亮身份、专题学党章等一系列学习活动,让广大社居党员行走在思想宣传的浓厚氛围中,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力。

供稿: 峄城区坛山街道    来源:峄城区坛山街道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