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峨山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联合督导检查

来源: 峄城区峨山镇时间: 2021-01-18

1月17日上午,峨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永政,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于秀军带领镇应急办、经委、卫生院、园区等部门同志,对镇域内的商场超市、药店、企业、相关村队和村卫生室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在神工化工有限公司,检查组现场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对设备在维护保养、应急预案、作业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118111511.jpg

在左庄服装厂,检查组来到生产车间,要求切实做好“人、机器、环境”三方面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从细微处着眼,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10118111538.jpg

在商场和超市,检查组一行查看超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超市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务必加强防控意识不放松,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118111550.jpg

开展药店和卫生室疫情常态化防控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检测、扫码,从业人员及顾客是否规范佩戴口罩,每日是否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杀并记录。

供稿: 峄城区峨山镇    来源:峄城区峨山镇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