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城乡水务局督导城市供排水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 区城乡水务局时间: 2021-04-09

 

W020210409606462638551_600.png

4月8日上午,区城乡水务局局长李玉伟、水务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长春一行,持续督导检查城市供排水提升改造工程。

李玉伟一行先后到承水中路、承水东路、凤凰路、仙坛路、解放南路、福兴路供排水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督导检查,详细询问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工地扬尘治理、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的办法。李玉伟现场指出: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不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处处小心,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要求项目参建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赶工期,加快工程推进速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供稿: 区城乡水务局    来源:区城乡水务局   审核人:魏光宇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