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榴园镇:提到是荣耀 干成才是骄傲

来源: 峄城区榴园镇时间: 2022-01-19

    “提到是荣耀,干成才是骄傲”,在榴园镇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研讨会上,镇党委书记丁一在交流时说,“在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多次提到和我们榴园镇相关的内容,明确了石榴产业等未来发展目标和任务,为我们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一方面我们应该感到骄傲,这是一种荣耀,让我们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另一方面,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的姿态,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在奋斗中把蓝图变成现实,不辜负期望、不辜负光阴、不辜负人民。”

    1月18日下午,榴园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科级干部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旭传达了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代会报告精神,部分科级干部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各位科级干部的发言既谈了认识、体会,又谈了目标、举措,做到了在研讨中提升认识,在交流中激发热情,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汲取推进工作的思想力量和行动力量。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全面准确掌握会议的精神内涵。会议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贵在行动,重在落实,要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切实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拼搏进取的新气象。

    会议同时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美丽乡村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供稿: 峄城区榴园镇    来源:峄城区榴园镇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