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疫情防控,不影响无偿献血!“峄医人”勇当先

来源: 峄城区卫生健康局时间: 2022-01-19

1月18日、19日,峄城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务工作者不顾天气严寒,纷纷挽起袖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生命至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影响“峄医人”的献血热情。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无偿献血意义重大,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缓解血液供应紧张问题,助力疫情防控。两天时间,峄城区已有119名医务人员踊跃献血,献血总量达32700毫升。

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用点滴热血共筑爱心长城,为抗击疫情增添力量。(张维 于芳彬)

供稿: 峄城区卫生健康局    来源:峄城区卫生健康局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