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述职述责交答卷 砥砺奋进谋新篇|阴平镇召开第一期部门述职点评会

来源: 峄城区阴平镇时间: 2022-01-20

    为加强部门间工作交流,切磋工作经验,梳理各职能部门工作,研究谋划新年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找不足,补短板,提升工作效力,以更高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阴平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部门述职点评会。元月19日晚间,召开第一期(党群专场),统战办、信息中心、文体站、报道站、工会、组织室、人才办负责同志参加述职。

    党委书记付晓娟在听取述职汇报后,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各部门负责的业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要求:统战工作:深入一线,守住底线,发挥商会作用,宣传再强化。信息、宣传工作:讲好阴平故事,善于谋划,提前策划,早谋划,早起航,结合本土资源,创新形式,用好典型,弘扬正能量。文化体育工作:创造活力机关,多开展文化惠民工作,策划好精品活动。工会工作: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弘扬工匠精神,守住安全底线,增强职工归属感。组织人才工作:组织老典型发展新生机,千方百计强根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供稿: 峄城区阴平镇    来源:峄城区阴平镇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