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坛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峄城区坛山街道时间: 2022-01-20

    1月19日上午,坛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街道党政成员、社居支部书记、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安排部署春节、元宵节期间森林防火、巡河工作。安排部署退役军人、军属“春节大走访”及银龄安康保险征缴工作。分管同志安排安保维稳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建立台账;二是属事属地,履职尽责;三是需求导向,多元调解。

    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中国共产党峄城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疫情防控、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生产、项目建设、考核工作、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近期工作进行重点安排。

    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区委书记张熙滨参加坛山街道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实化工作举措,逐项抓好落实;三要立足基础工作,谱写新篇章。


供稿: 峄城区坛山街道    来源:峄城区坛山街道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