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争先进位 追赶超越| 阴平镇迅速传达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峄城区阴平镇时间: 2022-01-20

    1月18日,阴平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科级干部,各点总支书记,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付晓娟带领大家学习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张熙滨书记在区委十一届一次会议讲话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实”就是导向、“高”就是标准、“闯”就是出路、“干”就是答案的意识。

    并谈了三点感受,提出四点要求:

    三点感受:1、人心齐则事业畅,大家抱起团来“担”。2、行事端则风气正,大家迎着风口“上”。3、感情至则金石开,大家甩开膀子“干”。

    四点要求:1、争先进位,抬高标杆抓会议落实。2、追赶发展,奔跑姿态抓会议落实。3、躬身笃行,扎下身子抓会议落实。4、旗帜鲜明,党建引领抓会议落实。

    党委副书记、镇长郝健主持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凝聚“争先进位、追赶超越”合力;履职尽责,聚焦“争先进位、追赶超越”发力;遵规守矩,保障“争先进位、追赶超越”动力。

供稿: 峄城区阴平镇    来源:峄城区阴平镇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