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榴乡年味丨写春联、包水饺、送政策 区政府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榴园镇白庙村

来源: 峄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时间: 2022-01-20

随着春节的临近,1月20日上午,区政府办公室邀请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枣庄农商银行榴园支行党员志愿者一行走进榴园镇白庙村,开展写春联、包水饺、送金融政策惠民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在榴园镇白庙村大队部,铺展红纸,蘸饱墨、运足笔,洋洋洒洒几笔,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挥就而成,饱含着美好的祝福和期盼。不多时,满载祝福的200多对春联和150余张“福”字被赠予到村民手中,让人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更看到了书法家笔下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这个欢乐祥和的日子里,区政府办公室的志愿者们和村民一起带着自家的锅碗瓢盆,分工协作、各显其能,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配合默契。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多的饺子摆满了桌子。随后驻村第一书记和志愿者们带着春联和水饺走访村内五保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以及惠民金融政策,利用合理金融扶持,助力农户增收。


供稿: 峄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峄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核人: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