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阴平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前农村“集中申请入党”仪式

来源: 峄城区阴平镇时间: 2022-06-27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部署要求,致敬老党员对初心使命的不懈坚守,激励新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阴平镇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阴平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前农村“集中申请入党”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优良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向“集中申请入党”的同志发放大礼包。

活动围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从“坚守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本色,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关心关爱、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为新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指导新老党员和入党申请人以颁发纪念章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为阴平发展勇挑重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 峄城区阴平镇    来源:峄城区阴平镇   审核人: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