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峄城管理部召开“建缴攻坚”专题座谈会

来源: 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峄城管理部时间: 2023-05-24

    为深入推进“建缴攻坚”行动,分类逐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更好地保障职工权益,峄城管理部于5月16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缴攻坚”主题会议,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褚莉莅临会议,会计科科长渠薇同志陪同,工、农、中、建、邮储等五大商业银行行长、分管行长和峄城管理部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峄城管理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枣住公业〔2023〕2号关于推进规模以上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开展“建缴攻坚”行动的通知。会计科渠薇科长讲解了对金融机构归集、扩面的考核办法。峄城五家受托银行行长及分管行长对“建缴攻坚”行动,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作了表态发言,责任到人,强抓落实,通力协作,确保实效。

    最后,褚莉副主任进一步强调要求,一是明确“建缴攻坚”的方向和重点,各部门要具体分工,责任到人,实行精准扩面。二是对峄城各类企业进行摸底排查,掌握未建缴的原因,开展上门建制缴存宣传工作,建立好建缴台账。三是各委托银行与管理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好协调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借助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促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再上新台阶,确保“建缴攻坚”行动成效显著。


供稿: 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峄城管理部    来源: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峄城管理部   审核人:朱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