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全区“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平卫时间: 2020-06-28

IMG_0297.JPG

6月24日下午,全区“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在党政视频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互联网+监管”工作进展情况。

宋俊峰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监管”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也是“重点工作攻坚年”的任务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宋俊峰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对“互联网+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握重点,全力抓好“互联网+监管”各项任务落实;强化责任,确保“互联网+监管”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竞争和消费环境,为推动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平卫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平卫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