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第一期“峄城发展大讲堂”举行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刘美丽时间: 2020-06-28

微信图片_20200628182438.jpg

6月23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第一期“峄城发展大讲堂”在区政府二楼中间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副书记刘晓璐,区委常委刘波、宋俊峰、褚洪涛、孙中军、吴闯、袁伟、李义、孟凡平及区政府副区长陈倩、周琪,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伟昌、区直有关单位及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姚为胜采取集中学习形式,从作用、特性、现行体制、减税降费等方面讲解税务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628182445.jpg

于玉主持会议并指出,这次将税务知识放在理论学习的第一讲,主要是因为我们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先把经济搞上去”,税收恰恰是这项任务的命门、命脉。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沿用专家授课的形式,不定期邀请经济口、民生口、农业农村口等领域的“专家”讲课,让中心组学习不再流于形式,而是成为了解工作、提升工作、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

她希望与会人员以此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自我加压,持续充电,多方面学习对峄城发展有益的知识,全方位提升引领峄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峄城“加快发展、追赶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添彩。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刘美丽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刘美丽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