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于玉带队赴浙江温州开展专题招商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7-24

微信图片_20200724091225.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091231.jpg

为进一步加大对浙江地区招商力度,7月19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带队赴浙江温州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义,区政府副区长周琪,榴园镇、区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于玉一行出席了山东峄城·温州招商推介会,浙江高能商贸董事长冯俊、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会长陈勇、温州市四川省总商会会长蒲彩林、温州市山东省总商会会长刘广升、温州市辽宁省总商会会长姚红、温州市江苏省总商会会长徐立新、温州市安徽省总商会执行会长程健、温州市贵州总商会执行会长姚敦军、温州市吉林省总商会秘书长汪全智、温州市黑龙江省总商会秘书长王殿军、温州市仙居商会会长陈立平、恒一电器集团董事长林锡洪、德锐电器董事长郑秀伟等嘉宾共同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建材产业园、智慧农贸城、小微企业孵化园、仙山疗养基地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于玉表示,峄城区始终坚持“凝心聚力抓发展,先把经济搞上去”的发展理念,全力叫响“枣庄峄城,一来就成,早来早成”的招引口号。通过驻温州招商片区的启动,架设起与温州企业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桥梁,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

此次招商活动,于玉一行还考察了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希集团有限公司。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0724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