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冠世榴园旅游景区提升规划总体方案汇报会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7-27

微信图片_20200727085618.jpg

7月23日晚上,冠世榴园旅游景区总体提升规划方案汇报会在区政府二楼中间会议室召开。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省派驻峄城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煤田地质局二级巡视员、政治工作处处长刘广琦,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副书记刘晓璐,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吕济禹,区政府副区长周琪,枣庄(峄城)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赵俊平出席研讨会。张熙滨主持会议。

会上,省旅游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孙晓静汇报了冠世榴园旅游区总体提升规划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研讨中,相关专家详细分析了当前省内旅游的特点以及关键的盈利点,并认为规划立意充分结合了我区实际,服务于小而雅、优而特的高度精炼的城市定位和山水、文化、生态之城的发展目标,希望下一步我区尽快以多规合一的方式,突出重点树品牌,突破项目抓招商,全力促进冠世榴园旅游景区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7085625.jpg

于玉代表峄城区委、区政府向所有为冠世榴园旅游区总体提升规划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于玉指出,总体规划设计定位准确,立足了冠世榴园的现状,突出了乡村振兴主题,立意高远,与会人员围绕景区规划工作做了充分的交流,区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配合,完善规划并监督建设项目服从规划;要按照整体打包、分头招商、统一管理的模式全面开展工作,全力推动规划落实落地,有力促进冠世榴园旅游景区实现新发展,为全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072708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