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于玉调研“榴乡诉递”硬核版打造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7-27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调研“榴乡诉递”硬核版创新打造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波,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义,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建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27085732.jpg

于玉一行详细听取了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关于创新打造“榴乡诉递”硬核版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27085737.jpg

于玉强调,“榴乡诉递”是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一个平台,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社会治理工作内容更加宽泛。要在打造“榴乡诉递”硬核版的基础上,整合红色物业、红色网格、矛盾纠纷化解、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着力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