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第三期“峄城发展大讲堂”举行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7-28

微信图片_20200728084329.jpg

7月2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第三期“峄城发展大讲堂”在区党政视频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区领导张熙滨、魏作明、刘永、宋俊峰、褚洪涛、孙中军、李义、孟凡平以及全区部分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8084334.jpg

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许朋江主任讲解党内问责有关知识

此次学习邀请了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许朋江主任讲解党内问责有关知识。许朋江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重点就党内问责有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新修订问责条例的主要内容及特点,规范党内问责需要把握的有关要求以及省纪委监委机关推动规范精准问责的措施办法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728084338.jpg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8084343.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提升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有效性。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本系统、本领域问责工作的领导。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合理区分责任追究的界限,做到情形精准、程序精准、处分精准。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把“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问责问出干劲、问出担当。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072808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