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领导到枣庄军分区慰问并看望烈士遗属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7-31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535.jpg

7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吴闯,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义,区人武部政委李晓剑到枣庄军分区进行“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副司令员王世克等军分区领导热情接待了我区领导,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座谈中,于玉代表峄城区向军分区首长和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军分区关心支持峄城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于玉表示,目前,峄城区正值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希望枣庄军分区给予峄城区更多支持,积极为峄城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峄城区将更好地支持国防动员工作和当前的征兵工作,将继续抓好双拥政策的落实,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在经济建设中更好地顺应国防需求,促进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

王普照对近年来峄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区委区政府对枣庄军分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不断创新举措,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军地双方共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539.jpg

随后,于玉到峄城区夕阳红养老院看望烈士遗属廖汤氏,于玉亲切地与廖汤氏及家属拉家常,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于玉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烈士遗属的生活,妥善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073108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