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政府办时间: 2020-09-11

9月11日下午,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出席会议。区大气污染防治九个专班主要负责人、峄城开发区管委会环建局、区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张熙滨主持会议,并指出,面对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认识到位,按照区政府“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要求,上足发条、开足马力,各大专班要找准各自工作差距,明确重点领域、区域和企业,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张熙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动作要快,只争朝夕;力度要大,从现在开始,采取集中攻坚整治的力度,将压力传导到位,将措施落实到位;排查要细,实现监管的全覆盖,采取拉网式、地毯式清除行动;处罚要严,对于违规违章的企业和个人,顶格处罚,全部曝光,坚持“不姑息”“零容忍”,达到强烈的震慑效果;加强宣传,强化媒体监督,继续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曝光力度。

宋俊峰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安排布置“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分类指导,强力抓好工业企业治理;二是要坚持突出重点,严密部署扬尘整治工作;三是要坚持综合整治,在关键领域上持续用力;四是要坚持长效治污,发挥大气污染防治合力优势。

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 峄城区政府办    来源:峄城区政府办   审核人:魏光宇
IMG_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