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决战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09-23

微信图片_20200923151001.jpg

9月22日,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决战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中间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出席会议。

张熙滨主持会议并指出,现在已到秋季,治理大气污染的工作难度将会越来越大,任务更加艰巨,形势更严峻,治理工作刻不容缓。

张熙滨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深入分析全区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关键环节、工作责任,面上抓全,点上抓严,凝聚抓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 层层压实责任,分级管理,协同联动,做到严格履职,严肃追责,把大气污染治理作为当前最大的民生问题来抓,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宋俊峰在讲话中要求,我们将利用100天时间集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决战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大气防治百日攻坚的压力感、紧迫感;要围绕重点,全面发力,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污染治理;要严格执法,压实责任,确保各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奋力夺取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定性胜利!

会上,宣读了峄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峄城区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决战方案>的通知》。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