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10-13

10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俊峰带领区人普办负责同志到坛山街道、榴园镇实地督导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标志着我区人口普查入户阶段的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1013171237.jpg

宋俊峰要求普查员要遵循“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认真的采集核对居民信息,确保摸底核实数据的准确性,为下一步的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13171242.jpg

根据国家第七次人口普查时间安排,10月11日-31日,全区将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届时普查员将上门入户,进行普查告知,并了解户内大致情况。

此次人口普查通过采用电子设备采集并联网实时上报普查数据,并首次倡导普查对象选择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的方式,鼓励大家使用微信小程序在手机等移动终端自主填报个人和家庭信息。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101317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