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张熙滨带队督导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10-19

10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到峨山镇督导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副区长仲维光及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张熙滨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特勤消防站、丰源给水厂、化工产业综合服务中心、高庄社区、和美嘉苑新型社区等现场,并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化工园区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熙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分析当前的形势,充分谋划好园区长期规划建设工作;具体工作中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水、电、气、道路、污水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全力提升园区服务保障水平,为项目入驻提供良好的承接平台,为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张熙滨强调,各项目建设主体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计划,高质量建成;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帮扶,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完善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园区建设面临的实际困难;要优化工作机制,强化日常调度和责任落实,定期会商研究问题,形成齐抓共管促落实的工作合力。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101908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