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全区改革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0-10-19

微信图片_20201019083732.jpg

10月16日下午,全区改革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峄州大酒店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副书记刘晓璐,区委常委孙中军、袁伟、李义、孟凡平、吕济禹及部分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于玉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改革攻坚工作的推进会,也是一次改革考核工作的加压会,主要目的就是继续查摆问题、分析不足、理清思路、推进工作。

就推进全区改革攻坚工作,于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问题。面对我区改革攻坚的现状,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依然存在“有效加分较少、对上推送缺乏精准度、争先进位的执着、韧劲和担当精神不足、工作开展不平衡”等问题,因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关注度、紧迫感,采取相应有效措施,立足岗位抓改革。

于玉要求,具体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改革攻坚质效;要抬升工作标杆,强力推进重点改革任务落实。以强烈的改革精神,务实的改革举措,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全区改革攻坚开创新局面。

于玉最后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实施典型培育工程,分类施策全力推进,积极主动加强对上的沟通联系和协调汇报,加大对上协调力度,全区上下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把改革攻坚任务抓紧向前推进。

张熙滨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熙滨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负责的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高度负责的把考核做到极致,高度负责的把各项工作做好,各司其责,各尽其职。要明确工作短板,补短板、找亮点,切实抓好高效率的整改,突出实干巧干。要抓好督导考核,凝聚工作合力,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争分夺秒把各项工作落实好。

会上,书面传达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暨改革攻坚述职问询推进会议精神;李义通报了全区“聚力改革攻坚突破”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及各镇(街道)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各改革攻坚领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吕济禹对全区综合考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0101908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