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峄城区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来源: 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时间: 2020-10-23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全社会树立铭记历史、崇尚英雄、珍爱和平、关爱功臣的良好风尚,峄城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发放活动。

本次发放活动针对峄城辖区内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的老退役军人,主要采取举行集体颁发仪式、主动上门发放等方式进行。发放过程中,充分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与老英雄们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了他们的革命故事,与老人们重温曾经的革命岁月。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对他们为新中国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老人们接过纪念章都十分激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老军人的关怀和爱护”“感谢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我们这些退伍老兵,让我们过上了好生活”!

这一枚枚沉甸甸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参加抗美援朝老英雄的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体现了对历史的深刻铭记和伟大抗美援朝战争精神的大力弘扬。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斗争的奉献精神,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积极推进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供稿: 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