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1-13

微信图片_20210113083750.jpg

1月12日上午,政协第九届峄城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东方怡源温泉度假村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于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副书记刘晓璐,区政协副主席王厚岩、张蓝兮、张敬银、吴萍 ,区政协党组成员时树干,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领导刘波、宋俊峰、褚洪涛、孙中军、吴闯、袁伟、李义、孟凡平、吕济禹以及区人大、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和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于玉作重要讲话;刘永作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张蓝兮作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

区委各部门和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区政府组成部门和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分管负责人,垂直管理部门及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列席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
微信图片_20210113083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