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我区举行博科装配式移动实验室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1-19

1月18日上午,博科装配式移动实验室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二楼中间会议室举行。博科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士勇等一行3人代表博科装配式移动实验室制造基地项目方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政府副区长周琪,峄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军出席活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19100606.jpg

张熙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能够如期签约表示祝贺。张熙滨指出,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博科装配式移动实验室制造基地项目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下一步要根据合同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迅速启动各项工作,尽快实现项目投产达效。

微信图片_20210119100613.jpg

仪式上,张士勇、周琪分别代表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方代表介绍了项目情况。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科集团),是一家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业务涵盖生物医疗、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孵化服务等产业的集团化公司。目前,公司已被认定为山东省准独角兽企业、山东省瞪羚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列入首批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100强企业。该项目需厂房面积3.4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可移动式检测实验室及配套产品,配备并安装符合国家卫健委检测技术要求的各项设备,实现检测实验室的一站式配备,年产方舱实验室1000套。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