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全区重点工作(民生工程)汇报会召开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2-22

2月20日下午,全区重点工作民生方面工作汇报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重点民生工程推进情况,进一步完善梳理谋划好2021年重点民生工作,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微信图片_20210222093041.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副书记、峨山镇党委书记刘晓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济禹,副区长陈倩、周琪,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建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22093045.jpg

张熙滨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汇报会各相关部门高度负责、细致的进行了打算、谋划。制定了目标,明确了措施,下一步重点任务是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养成用数字说话的习惯,使各项工作可量化、可考核、可复核、可评价,无论是在全年的工作过程中,还是年底考核工作中,既要扎实埋头苦干,又要向上积极争跑,确保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张熙滨强调,今年的工作和往年比,既有连贯性,又有新的变化和要求,全区各级在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上也要调整和转变,要把“年底工作交差”变为“全年按节点对账”,要把单纯注重量的增加转变为更加注重质的提升,要把侧重对项目到位资金的评价变为侧重对财税贡献的考核,要把靠拼优惠政策招引项目转变为靠营商环境和提高服务水平,要把各项工作依赖区级财力支撑转化为善于包装项目争取上级资金及市场资本,要把部门对重点项目和创新工作的各自为战转化为联合作战、协同合作,要把被动的跟着上级考核办法走转化为对上级积极争取对我区更有利的考核方案。会后各镇街、各部门要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挂图作战,通过汇报会模式,把工作任务强化、梳理,上下一盘棋,及早开展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上,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区级分管领导就各项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作出了进一步要求。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