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关于2021年青檀庙会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来源: 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时间: 2021-04-02

峄城区人民政府决定2021年4月3日至4月5日举行青檀庙会,为确保青檀庙会安全、顺利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峄城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于庙会举行期间对本区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1年4月3日至4月5日(6:00至20:00)

二、管制路段

1、206国道(王庄路口至市中界)

2、承水路(桃花环岛至206国道)

3、榴园路(解放路至206国道)

4、建设路(承水路至坛山路)

5、榴花路(206国道至旅游上下连接线)

三、青檀庙会中心区域

从206国道与坛山路路口→坛山西路→坛山西路与解放南路路口→解放南路→桃花转盘→承水西路→榴花路→榴花路与旅游上线连接线→到旅游上线,此区域内划为庙会中心区域,庙会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庙会非经营车辆进入该区域。

四、货运车辆绕行路线

由206国道南去的货运车辆经206国道与枣台路口→ 枣台路→南外环(郯薛线)→206国道通行。

由206国道北去货运车辆从206国道与南外环路口引导至→南外环→枣台路→206国道通行。

五、交通管制要求

管制期间严禁货运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驶入庙会中心区域。对庙会中心区域以外的其他城区道路,在庙会期间,对不影响正常通行的非停车位区域,允许右向单排停车。

庙会期间对南外环路段解除货运车辆通行限制。

经报请峄城区委、区政府同意,在青檀庙会期间,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对社会车辆开放停车位、免费停车。

青檀庙会期间给您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4月2日            


供稿: 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来源: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