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我区举行2021年 “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4-03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000.jpg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021.jpg

鲜花敬英烈,哀思慰忠魂。4月2日,我区2021年“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峨山军魂园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凝聚讴歌英烈的正能量。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副书记、峨山镇党委书记刘晓璐,区委常委刘波、宋俊峰、褚洪涛、孙中军、吴闯、孟凡平、吕济禹及全区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006.jpg

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刘永、刘晓璐分别上前整理花篮缎带。淅淅沥沥的春雨犹如一曲哀乐,在雨中,参加人员全体肃立、默哀,深情瞻仰、深切缅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406112013.jpg

默哀毕,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济禹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毕,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墓,沉痛悼念长眠于此的各位英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褚洪涛在主持时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英雄的事迹、革命精神和光辉业绩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汇聚强大力量。

先烈遗志,薪火相传。通过活动,在场的所有人再次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峄城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