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政府网站欢迎您! 简体繁体无障碍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详细资料

市领导来我区开展河道巡查和防汛检查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时间: 2021-06-11

6月10日,副市长、市级河长李守江来我区新沟河流域开展河道巡查和防汛检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河长张熙滨及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李守江一行先后到新沟河、刘庄水库查看河道环境,水库管护、河长制工作落实等工作情况。

李守江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重点区域、重点河段、重点工程的防汛责任,全力备战迎战,确保安全度汛。各级河长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制度,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和河湖清洁专项行动,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治理目标。

张熙滨表示,峄城区高度重视河湖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大河道的日常管护和保洁力度,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环保意识,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对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切实做到部署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供稿: 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审核人:魏光宇